sssssrkkkkk

sssssrkkkkk

skrskr

【异坤】骑士王座.1

【异坤】骑士王座


▲现实/流水向
▲双向暗恋/情投意合/水到渠成
▲瞎掰的心路历程 全靠想像
▲不要不要不要上升真人
▲预计中长篇





  传说在时间的尽头有一个国度,在万人仰望的王座旁边,有一位白骑士。他强大,内敛,为年轻的国王征战四方,用无尽的疆土述说着自己的忠诚。

  但最近白骑士有些闷闷不乐,因为他有个秘密,谁也不知道。

   他想要拥抱王座上那个孤独了万年的男人。

                                                            -----楔子-----




1.

  王子异双手合十,手臂随意的撑在膝上,好像在认真的注视着下方做自我介绍的练习生,又好像在出神。

  他身居二位,却丝毫没有表现出不安,因为他知道,他王子异最不差的就是实力。

  “很期待是谁,第一名。”

  他期待着强大的对手,期待着之后的比赛,但他最期待的,是那个在他心里翻来翻去,轻磨慢碾了很多次的名字。

  个人练习生,蔡徐坤。

  四处都是惊呼声,有难以置信的,有惊喜的,当然也有迷茫的。王子异却不是其中任何一个,但他却感觉到,自己手心有些微微出汗。






  之前公司让他们了解了解对手的实力,于是王子异在网上敲出了这三个字。

  “蔡徐坤...98年,嗯?有很多演艺经历嘛...星动亚洲...”

  星动亚洲是蔡徐坤往年参加过的一期选秀综艺,也正是通过这个节目,蔡徐坤大放异彩,吸粉无数。

  于是他在网上随意找了个蔡徐坤在星动亚洲上的live,打算点开看一看。刚一打开,那个身穿豹纹皮草的男孩,就深深地吸引了他的注意。

  强大的爆发力和完美的舞台能力,因为画着浓妆所以显得极其妖艳但十分精致的侧颜,修长的双腿占满了整个屏幕...

  王子异感觉口干舌燥,他端起电脑旁的水杯,还没来得及喝一口,就停在了嘴边。

  原来在一段强有力的rap之后,蔡徐坤笑了。

  “不是吧...”

  他感觉自己的小臂上起了足足一层鸡皮疙瘩,他放下手里的水杯,倒回去又看了一遍。

  然后他发现自己看不下去了,因为就在刚刚,他确认了不是错觉,他真的是因为这个笑容,心跳加速了。不止是心跳加速,他感觉大脑发懵,感觉一张嘴,心脏就能从嘴里跳出来。

星动亚洲...我看是心动亚洲吧。





  再看现在的王子异,他轻松的坐姿明明没有变,但是总感觉僵硬了不少。

  “来了来了来了!”

  一抹艳丽的蓝色出现在通道口,修长的身影从容的走到中间,双手合十微微鞠躬。

  “大家好...”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所有人的视线都汇聚在一起,王子异感觉这抹蓝色越发亮眼起来。他听见下方人群中,有人情不自禁的惊叹起来。

  “wowwww...” “天哪...” “哇...”

  蓝色外套里面,性感的网状内衬包裹着他的身体。虽然隔的很远,但是王子异确定自己看到了他起伏的胸肌。黑色的锁骨链紧贴着皮肤,黑色紧身破洞裤把两条长腿显的更为修长。

  “身材比例好好啊...” “贼帅,腿贼长...” “我觉得我都快爱上他了...”

  王子异看见蔡徐坤一步一步开始往上,一步一步向他走来。

  他已经可以想像蔡徐坤在一位上缓缓坐下,他甚至已经想好一会儿鼓掌的节奏了。

  所有人的视线都紧随着他,第三位的李俊毅一直在给蔡徐坤示意:一位一位一位。

  王子异也看着逐渐靠近自己的蔡徐坤。

  蔡徐坤想座一位吗?他想。他也具备坐一位的能力,其实他原本是想坐二位或者三位的,既没那么高调,也可表示出对自己能力的定位。

  高处不胜寒,他怕冷。

  但是没想到二三位都有人了,他左右看了看,第三位他知道是谁,舞蹈能力非常强的李俊毅。第二位是王...王大陆?他愣了一秒然后笑了起来。

  这笑容当然没被王子异放过,他仔仔细细的看着蔡徐坤的一举一动。蔡徐坤也发现了这一点,虽然所有人都在看自己,明明和其他人的注视没有不同,但蔡徐坤就是感觉不一样。

  甚至在他滑步转身移到六位之后,他依然能感觉到来自后方的热辣视线,他摸了摸后颈,连后颈都变的热辣辣的。

  蔡徐坤挑了挑眉,和旁边的于斌打了个招呼,随意的聊了起来。

  失算了!王子异心想,还以为他会选一位,那样他只有和二位的我先认识然后就能自然而然的聊起来然后就能...啊早知道我就选五位了,于斌我们现在换还来得及吗?

  他一边惋惜一边为能离蔡徐坤这么近而欣喜。

  在他后面也不错,至少一直盯着他也不会被发现。

  然而蔡徐坤同学可不这么认为。他感觉身后的目光已经具现化得投射到他身上了。于是他不动声色的侧过头,表面上和于斌说话,实际上轻轻的抬头,淡淡的睨了一眼二位的人。

  王子异被那双桃花眼一睨,立刻坐直了身体,移开目光。但是他没想到,蔡徐坤没和于斌说两句,就彻底转过头,看着他。

  “你好,我是蔡徐坤。”

  他立马看向蔡徐坤,目光从他胸口锁骨嘴唇一步步上移,对上那双眼睛。他的蔡徐坤自信的抬着下巴,耳边的挂饰一摇一晃让人失神。

  王子异扯了扯自己的衣服,给蔡徐坤看自己的名牌,指着自己的名字道:

  “王子异,我叫王子异,很高兴认识你。”

  蔡徐坤的视线从他名字上又移回他的脸上。五官清晰,眉目分明。头上的小辫扎在脑后,露出干净的额头,头发侧面还有一道利落的闪电。

  蔡徐坤笑着点点头以示回应,然后转过身去。

  嗯,是个很帅气的王大陆。







【未完待续】

没错就是这样慢慢来的流水剧情...
本天花板精又来写恋爱日常了///
希望你们喜欢哦!
马上去写第二章结束掉第一期的录制!







评论(11)

热度(18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