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sssrkkkkk

sssssrkkkkk

skrskr

【异坤】骑士王座 2

【异坤】骑士王座

▲考据党的流水账
▲又名王子异观察日记(不是



2.

在万众瞩目的悦华练习生们选好座位之后,蔡徐坤看着显示屏念了出来:

“...传奇星娱乐。”

王子异的心思就没在其它地方,因为他发现于斌和蔡徐坤聊熟之后,整个人都朝蔡徐坤那边偏移了,好像恨不得干脆和蔡徐坤坐一把椅子。

心里说不出什么感觉,好像有什么东西打翻了,危机感和紧张感缠缠绵绵的涌上大脑。





等所有练习生陆陆续续的坐满了位置,显示屏上出现了三个字:

“已出道?”

王子异轻呼,不止是他,所有人都疑惑不已。等后面的信息显示出来,大家在震惊中渐渐醒悟过来。

说的不正是那几位全民制作人代表吗。

制作人们在练习生们的欢呼声中走出来,大家纷纷起身鼓掌,蔡徐坤举起双手嗨了起来,口中喊着jackson,在张艺兴看过来的时候,蔡徐坤甚至用两只手在头上比了个羊角,真是十分可爱了。

但是对于王子异来说更值得关注的是,他发现蔡徐坤好像对两位美女制作人不是很感冒,并没有像大多数人那样沉醉其中。而他没有察觉到的是,他对蔡徐坤的关注,已经慢慢开始超出欣赏的范围了。




等级测评开始之后,真正展示实力的时候到了。

因为王子异本身的实力也是很能打的,所以他能够在练习生们上舞台表演之后,对大多数练习生的实力有个差不多的了解。一开始蔡徐坤还看得挺开心的,还在那里猜测于明君的等级可能是B。但是过了几个人之后,他发现只有自评为A的人以及表现能力很不错的人上台时,才会使蔡徐坤提起兴趣。

其他时候的他都显得兴趣缺缺,把两只手拢在袖子里,偶尔对制作人的评价反应一下,有时候甚至盯着手掌发呆。

他像一只对陌生环境逐渐适应后的波斯猫,放下拘谨之后,就开始展现出真正的姿态。在他在冷傲的神色里,甚至还能品出一丝凉薄。

王子异心里痒痒的,原来蔡徐坤他还有这样的样子。

轮到于斌上场的时候,王子异注意到蔡徐坤虽然也专注的看完了,但是并没有如同他想象的那样,蔡徐坤并没有因为多和于斌聊过几句就情绪高涨几分。在于斌评级为F的时候,蔡徐坤神色淡淡的。

王子异弯下腰尽量靠近蔡徐坤,轻轻问他:

“紧张吗?”

蔡徐坤回头,看着那个人小心翼翼的表情,道:

“蛮严格的。”

到现在一路过来一个A都没有,蔡徐坤却一点也没慌,他相信自己的能力,他韬光养晦日月沉淀,现在正是最好的状态,要做的只有展示出来,以及享受这个舞台。

在王子异问他之后,蔡徐坤在期待自己上台的同时,也有一点期待身后这个大男孩上台的表现了。他记得刚刚看王子异名牌的时候,旁边贴的是个A,而且还敢坐在高位。明明看起来是个叛离机车风的酷boy,对他说话的时候却小心翼翼,十分温柔。

但是骨子里一定还是个硬的,蔡徐坤想。








蔡徐坤像有一种魔力,他可以瞬间抓住所有人的眼球,让所有人的目光都紧紧的粘在他身上,无法再转移。

当他上台双手合十微微鞠躬的时候,王子异看了看自己双手合十的手,不知道在想什么。他好像又发现了蔡徐坤的一个小习惯。

两位女制作人笑成了两朵花,蔡徐坤忍不住低下头羞涩的笑了笑。

Justin看了两眼女制作人,又看了看蔡徐坤。冒出一句:

“羡慕。”

范丞丞直接笑出了声。




蔡徐坤说这首原创的歌是在他压力蛮大的一段时间写的,他说不想辜负喜欢的人,他知道喜欢他的人们都在等待他。

“对你的body着迷,baby girl。”

王子异听见李荣浩老师用陈述句念出这句歌词的时候,微微皱起了好看的眉头。

制作人们纷纷露出了蜜汁微笑,张pd忍不住鹅鹅鹅的怪笑起来。大家纷纷遮住自己的身体,配合出演。

当蔡徐坤说,在粉丝们需要他的时候,他希望可以永远陪在他们身边时,王子异认真思考起来,我也算粉丝吧?

在所有人期待的眼神里,蔡徐坤侧过身,抖了抖外套,瞬间进入了状态。

当音乐响起的那一刻,他仿佛变了一个人。随意又潇洒的歪头,神情比任何时候都从容百倍。

当蔡徐坤扼住自己的脖颈,王子异感觉好像也有一双手掐住了他的喉咙,让他难以呼吸。

蔡徐坤将外套用力挎下去的一瞬间,对全场的人都造成了强烈的冲击。网状衣衫的欲盖弥彰比什么都不穿还要诱人。

他像一朵妖艳的蓝色妖姬,在舞台上毫无保留的盛开了。

又来了,王子异心想。那种让人灵魂都在颤抖的情绪席卷了他,他的喉结上下滚动,眼里的深邃意味不明。

“我对你一见钟情,下一秒就掉进陷阱。”

无论是旋律还是节拍,无论是声音还是台风。都让人无法自拔,想要沉溺。

高贵的波斯猫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一只性感至极的豹猫,在妩媚的散发完自己的魅力之后,又展示出惊人的爆发力。

跳了八年Breaking的王子异当然知道怎么评判一个舞者的实力。蔡徐坤的每一个动作都恰到好处,balance找的非常完美,让制作人们频频点头。

如同烈酒过肚,烧心烧肺。

音乐结束后,所有人都发自内心的鼓起掌来,成熟的舞台让人感叹又佩服。

蔡徐坤就是舞台的王者,靠实力,也只看实力。

制作人们纷纷开始评价,但是王子异已经无暇顾及了。

因为他发现,他某个部位,居然起了反应。

他将脸深深地埋进手里。

王子异,你完了。




【未完待续】

其实有很多细节是我一帧一帧扒的
本来想第二章写到宿舍的
失败了 慢慢来慢慢来
细水长流嘛 
谢谢大家的喜欢
希望大家吃粮的同时别忘了投票啊
加油让他俩一起出道吧!





















评论(12)

热度(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