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sssrkkkkk

sssssrkkkkk

skrskr

【獒龙獒】框圈日常段子(十一)

41.换队服
“龙,我队服是不是还在阳台上挂着呢?”
“!!你前天晚上没收啊?”
“前天晚上我在天上呢!!”
“啊…飞大连呢…那咋办。”
“你借我啊。”
“背上有名字呢。”
“谁会注意啊,拿个条贴了呗。”

结果两人轮着上场,只好不停的换衣服。
张继科早就想试试现在马龙脚上那双鞋了,顺便也扒拉下来穿上了。
“你怎么像个土匪一样啊,什么都从我身上扒。”
张继科俯身穿着鞋,
“…这话听着怎么有点色啊。”
马龙瞪了他一眼,
“想什么呢,赶紧上场。”

之后又该马龙上场了,张继科原地就开始脱,分分钟惊起一滩迷妹。
马龙笑着一把抓住张继科的手,阻止他继续脱。谁知到又惊起另一滩迷妹。
“别撩妹了,进去换。”
张继科把拉起来的衣服又拉回去,扯了扯,
“我哪里撩妹了,”
张继科和他并肩走到没人的地方,脱下衣服,
“你知道我在撩谁。”
马龙没理他,抬手脱下衣服,把张继科手里的衣服接过来,抖了抖。
张继科笑了笑,穿上衣服上场了。

42.撩妹之后
张继科手把手教了小迷妹打球后就走下场。
掏出手机。
马上马龙的手机就震动了,马龙不看也知道,某个网瘾少年又上微博了。
他拿拍子拍了拍张继科的腿,
“干嘛呢?”
张继科抬起手机,
“嗯…拍张照片发微博,发微博。”
他才不会说他在干嘛呢。
他刚刚在场上撩妹的时候可是看到马龙在场下挥拍了的。
他切换小号,快速的浏览了一遍首页,全是在刷刚刚马龙拉着他的照片。
哇,真快。
张继科兴趣上来了。

他和马龙都穿上队服外套后,中间坐了个人。
本来想测试一下的张继科有点气馁。
不过他很快就发现了好机会,中间这个人躬下身后,他看见马龙正拿着拍讲的激动。
他就伸手拉住了马龙的手,
“我觉得……”
马龙没反应过来,习惯性的就任他把手拉过去了。
现场的妹子们又惊叫起来。
张继科达到目的,拿出手机看了看,哇,这回连动图都有了。
有趣。
马龙看到他碰碰自己,又看看微博,又碰碰自己,又看看微博,一下子明白他在干嘛了。
“你是不是闲的慌?”
“好玩的,看,都疯了。”
马龙看了看,无奈的问他,
“你说如果咱们家里要是有个摄像机,那这些喊着不行了要死了的网友会不会真的做傻事啊?”
“不知道,我哪天偷偷加个粉丝群问问。”
“有什么好激动的。”
“我也不懂。”

43.张皮糖
排队时,张继科又坦坦然然的紧跟着马龙,还瘫瘫软软的往马龙身上挂。
马龙倒觉得无所谓,但本着不让网友们疯掉的想法,还是象征性的抖了抖肩让张继科起开。
但是并没有什么用。
张继科手里拿着小红旗,抓着马龙往他身上贴。
“差不多得了,你还玩上瘾了。”
“多好玩啊,咱俩一举一动都有人给记录了,回去收图就行了,多方便。”
“知道有人看着呢你还玩,回去看我不收拾你。”
“谁怕谁,战个痛。”

44.自拍
结束后张继科拉着马龙要自拍,
“你要发微博吗?”
张继科想了想
“不是很想发,咱俩自拍的过程就够他们疯了。”
“你怎么这么爱搞事啊,刚刚让刘指导用羽毛球拍也是,笑死我了。”
“你第一天认识我?别说话了,来,笑一个。”
马龙只好配合他。
“你把照片发给我吧,我发微博顺便一起发。”
张继科看了一眼笑眯眯的马龙,
“你怎么比我还坏…一点也不乖!”
“我怎么了,我就发个照片这么又坏了。”
“不行,我拒绝提供。”
马龙踢了他一脚。
张继科一边躲一边刷着手机,看着里面被他一个个和马龙做的小动作撩起的千层浪觉得很有意思。
他决定以后也多试试。
太有趣了。
简直找回了当年一挥拍就惊得全场惊呼的感觉。

~~~~~~~~~~~~~~~~~~~~~~~~

什么乱七八糟的
大家将就看吧 我已经被他俩甜傻了
有趣有趣 獒龙太有趣了

评论(18)

热度(211)